close

undefined

我想很多人開始接觸乾燥花或是不凋花,都是上花圈課吧~

花圈的變化超多的

我上過幾堂不同老師的花圈課

但是在這堂,我學到很多之前沒注意到的點及技巧

甚至,老師還派了一個作業回家練習

天啊~~覺得老師真的好用心喔

每上一堂課,我都更愛老師,簡直崇拜了!!!

 

 

有這麼用心的老師,

我當然也要用心的回報老師

我的作業↓↓↓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也拍了幾張側面照,透過鏡頭.....

線條有些凌亂

我想,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讓線條更流暢整齊

下次上課要問老師(筆記~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以下,是之前上過的花圈課紀錄

 

undefined

↑↑↑

這是我花藝之路的第一堂課,主要是不凋花

剛上完還覺得自己的作品蠻美的

現在覺得很多地方可以改進

 

 

undefined

↑↑↑

第二堂花圈課

讓我愛上乾燥花多於不凋花

 

 

undefined

↑↑↑

第三堂花圈課,是愛心

這個老師的作品都很細膩、材料也給得很大方

 

 

undefined

↑↑↑

第四堂 花圈課

是鮮花花圈,擺桌上欣賞的

相較乾燥花或不凋花

鮮花的花圈操作快很多

我記得插這花圈時心情蠻愉快的

因為鮮花真的好美喔~~看著就療癒

PS.這老師給的花材也很大方喔~

 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↑↑↑第五堂花圈課

迷你小花圈,很可愛

有些是新鮮的花材,但是可以放著讓它自然乾燥

這跟第四堂課是一樣的老師

我很喜歡這個老師準備的花材

讓學生很好發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ia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