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70817_131427_vHDR_On_mh1503657426157.jpg

這是我期待已久的乾燥花系列課程

 

自從接觸花藝以來,關注了不少花藝老師或是花店的粉絲頁

看到老師開新的一期乾燥花課程,立刻手刀報名轉帳,

很怕名額被搶走啊~~

 

在這之前,沒上過老師的任何課程,

但有買過老師的書

從書上的照片、FB的照片中

喜歡上老師獨特樸實的作品

不商業、也不藝術到難懂

它是很生活化的,歷久彌新的耐看

 

老師的工作室掛滿了許多作品

有些是書上的

讓我很驚訝的是....

作品本尊比照片上還好看!!!!

 

沒有鮮艷的色彩

只有隨著時間漸漸褪色  不同層次枯黃、咖、暗紅、  灰、 黑 ...

但是線條好優美

讓人忍不住將視線停留

 

 

這是這一堂課  我的作品↓↓↓

undefined

在乾燥花基礎班第一堂課,

藉由禮物花盒來練習《色彩的配置》

我很喜歡這作品,美麗 高貴 優雅

 

 

一個作品的產生,是經過一連串的聯想及激發
創作的過程可以很簡單,
也可以不停地給自己出難題

 

 

老師分享了她創作過程的邏輯思路

我很喜歡老師的經驗分享

因為通常我們去上其他老師的課程,

老師是已經設計好作品沒錯,

但是我們不懂為什麼要挑這些花材?

用其他同色系花材替代可以嗎?差別又在哪?

 

 

我認為作品可以模仿,但是專業在腦子

腦子裡的東西才是難能可貴

 

undefined

 

第一堂課就愛上老師的教學

好期待接下來的每堂課啊~~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是不同老師的禮物花盒課程,記錄一下囉~

我也很喜歡這作品

花材好豐富

都滿出來啦~~~~

 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iap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